无巽

高中生,写小说

卡路里(法师/中单版)

改词:我
(送给自己的魔道亮亮和广大中单玩家)

每天复活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眩晕到空气 都要说声对不起
打野打野看看我 我的兵线在哪里
清兵 我要清兵 我要清兵涨经济
fight fight
我要清兵涨经济
Fight fight
为了变成MVP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生存活下去 打团跑成兔子精
天生聪慧难自弃 可惜出啥我都不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中单成第一
Wow
快打团快打团快打
快打团快打团快打
快打团快打团快打
快打团快打团快打
狗刺客我的天敌
小心中路草丛里
拜拜 出破军 回响冰霜吸血集
法爆控制到后期
人头拿走别客气
拜拜 练人机 换成闪现戒惩击
理智游戏不生气
输出倒数伤身体
来来 上游戏 铭文皮肤要备齐
冰冻眩晕没问题
小心对面苏妲己
来来 深呼吸 青铜白银上黄金
由白到红变不停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为了五杀拿超神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成魔道传奇 出肉变成盾牌精
顺风逆风常变幻 可惜手感非常迷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魔道成传奇
Wow
来单挑来单挑来单
来单挑来单挑来单
来单挑来单挑来单
来单挑来单挑来单
有种单挑我天敌
这次一定没问题!

拜拜 打野王 主宰暴君超级兵
被动叠满伤害高 人头拿走别客气
拜拜ADC 超越射手到后期
团控个人都熟悉 中单法王带飞起
来来 去攻击 高地残血秀一批
狗链拴你别躲避 泉水养生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草丛埋伏切脆皮
普通攻击升等级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召唤师说
射手刺客辅助坦克 皆辛苦
直到最爱的被动的层数都叠不满了
原来打不过 躲不过 更辛苦
希望 蓝条 都是满的
结算 系统瞎的
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熟练度攻城车 卡住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这次一定没问题!
拜拜 打野王 主宰暴君超级兵
被动叠满伤害高 人头拿走别客气
拜拜ADC 超越射手到后期
团控个人都熟悉 中单法王带飞起
来来 去攻击 高地残血秀一批
狗链拴你别躲避 泉水养生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草丛埋伏切脆皮
普通攻击升等级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我要中单成第一
不放弃
我要输出成第一
我就是魔道传奇!

评论(3)

热度(23)